六栩。

佛系写文

【Eternally Immutable||19:00】影帝

上一棒:@西西西西小. 
前言:我无法成为你的伴侣,但我想与你同行。
1.
蔡徐坤穿着高级定制的黑色西装,和身着一身黑色性感长裙的女演员一起走上红毯,今天造型师为了讨个好彩头,给他搭了一条红色的领带,吸引了众多记者的目光,从他上场开始相机的咔嚓声就一直响个不停。
走到签字板前签字,签完字放下笔,蔡徐坤和女演员摆了一个亲密的姿势合影留念,红毯主持抓住时机上前把他拦住,举着话筒采访他:“坤坤坤坤你今年入围了最佳男主角,心里有几分把握能拿奖?”
蔡徐坤先对着镜头露出一个礼貌性的笑容,大方地回答主持人提的问题:“能和各位德艺双馨的演员前辈一起入围已经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了。”
主持人显然对这个回答不是很满意,继续提问道:“那如果今天获奖了会选择怎样庆祝?”
蔡徐坤再次看向镜头,对着镜头活泼地眨了眨眼,回答说:“不管是结果如何,今天我都会跟粉丝一起过。”
为了防止主持人再次问出什么刁钻的问题,他赶紧和主持人记者们鞠躬道谢,携着女演员入场就座。
他的座位被安排在第三排,第一排安排的是投资方大佬,第二排一般是重量级的导演和演员,能被安排在第三排,在新人演员中也就仅此他一人而已,女演员也是沾了他的光挨着他坐。
2.
范丞丞面无表情地瞟了一眼坐在他左手边满脸油光体重超标的男人,从坐下来就一直在嘚吧嘚吧,看到个女明星进来就要跟身边的人吹嘘这个人曾经上过他的床。
范氏集团作为金鸡奖的投资方,也就是金主爸爸,每年都在受邀之列,不过往年都是派副总过来参加。
今年因为范总的发小裘明导演的电影,入围了最佳导演,他又正好投资了这部电影,所以就亲自出席参加一趟。
金鸡奖的主办单位也没想到范总今年会自己参加,座位安排就不讲究了点,把一个山西煤老板安排在了旁边,主办方负责人看到范总面无表情的脸,肠子都快悔青了,叫来手下把他骂了个半死!
这边煤老板又看到个明星进来了,是个男的,想着这个就不用嘚吧了吧,结果煤老板该嘚吧还是嘚吧。
煤老板啤酒肚一挺,靠在椅背上,喝了口手边的水,继续夸夸其谈道:“刚进来的这个男明星,看到了吧?当红小生蔡徐坤,我年初见他一面,当时我眼睛都看直了,想着试试男的应该也不错。”说完还停顿了一下,和他旁边的人默契地嘿嘿嘿笑了起来,猥琐至极地笑完旁人兴致勃勃地问后来怎么样了?
“后来他身后的团队把我给拒了,有胆子拒绝老子,呵!现在就只能演一演这种小成本文艺片,听说排片率只给了百分之一……”
范丞丞实在忍不了了,从西装口袋里掏出手机给副总发了条信息,让他把旁边这个傻逼弄走。
十分钟之后,世界终于清净了。
3.
当颁奖嘉宾打开手卡,宣布最佳男主角获得者,喊出了蔡徐坤的名字时,现场时间仿佛停止了五秒钟,五秒之后掌声雷动。
听到宣布结果,蔡徐坤先愣了一下,好似有点不可置信获奖的是他,当镜头对准他的时候,出于本能地做好表情管理露出职业微笑,在掌声中站起来和身边的演员朋友们拥抱,然后在颁奖词的宣读中上台领奖。
颁奖词这样说道:他以天才之名横空出道,他以青年之姿崭露头角,去年此时,他通过处女作《追击》斩获了最佳新人,今时今日,他又通过《飞鸟》角逐最佳男主角。他在飞鸟中展现的细腻演技,以及绝佳的感染力,成就了我们评委嘉宾最为之动容的作品。让我们恭喜蔡徐坤获得2018年度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纵使蔡徐坤再怎么看淡名与利,面对自己历时八个月完成的作品,获得了巨大的肯定,他也很难再保持以往的淡定。
站在台上握着话筒近一分钟,他才缓解激动的情绪,说出获奖感言。
“嗯……说实话我没想过自己能一次获奖,所以我就没有准备获奖感言”说到这里蔡徐坤笑了一下,“首先,谢谢各位评委老师对《飞鸟》这部作品的肯定,这比什么都重要!然后,感谢创造出这部作品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包括导演,演员,制片人,灯光师,化妆师以及生活助理等等,最后谢谢一路支持我的粉丝和一直以来的精神支柱我的父母。”
至此,出道第二年,才21岁的蔡徐坤位居一线,成为时下最炽手可热的年轻演员!
4.
这是范丞丞第一次见到蔡徐坤本体,以前只从朋友口中只言片语听说过几次。
在大家为着新科影帝的获奖感言激烈鼓掌的时候,他想的却是影帝被量身体裁的西装勾勒着的那一截细腰。
范丞丞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自己骨节分明的手,若有所物地拢了拢手指,看上去一只手掌能握的过来。
再抬头看台上的人,眉目含笑,灿若星光,现场人山人海,台上的人是最闪耀的那颗星。
颁奖典礼结束之后,范丞丞坐进等在会场外面的私家车,让司机开回家,没过几分钟发小裘明的电话就进来了。
“你人在哪呢?”
“回家路上。”
“卧槽你回家也不跟我打声招呼,我获奖了你也不恭喜我一声!!”
“你获奖了么?哦,恭喜!”现在满脑子只有新科影帝没有发小。
“我还真没在你这平淡无波的语气中感受出来有什么喜意。”
……
5.
宣布蔡徐坤获奖的那一刻,#最佳男主角蔡徐坤#瞬间冲上热搜排行榜第一。
经纪人安姐开心坏了,坐在保姆车上拿着手机头都不抬一下,一边忙着回复好友道喜的微信消息,一边刷着微博指挥宣发部门控评。
蔡徐坤去年能在她手上出道还都要多亏了她合作多年的老搭档黄鑫,当时蔡徐坤在一个选秀节目的观众席当观众,黄鑫在现场想看看有什么好的选秀选手,结果看来看去都没有满意的,节目结束去卫生间碰到蔡徐坤,惊为天人,觉得此子不当明星实在太可惜了。
之后黄鑫三顾茅庐,才打动了蔡徐坤的父母同意让他来当明星,一开始蔡爸是坚决不同意的,说他当了明星之后家里的矿就没人继承了,后来蔡徐坤发誓他能兼顾工作和家庭,不会厚此薄彼,蔡爸才松了口。
这不今天儿子刚拿了影帝,蔡爸爸就发了条微博,”爸爸妈妈都为你骄傲,还有家里的矿不要忘了。“
粉丝们都在蔡爸爸的微博下评论“公公都会玩家里有矿这个梗了。”
殊不知蔡影帝家里真的有矿orz……
“坤坤,你快拿你和奖杯的合影发个微博养养鱼。”安姐边刷微博边对蔡徐坤说道。
蔡徐坤对管发自拍当做喂鱼这个说法表示无语,女人依旧是世界上最难解的一道题。
之前单纯的坤坤觉得他的粉丝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仙女,直到他有一次看到安姐在刷他的一个视频,就凑过去看了,一开始看还以为是追击的剪辑花絮,后来越看越不对劲,怎么他演的男主和男二被剪的这么暧昧呢!!
可爱的小仙女?不存在的,粉丝都是魔鬼。
6.
张特助对总裁安排的新工作表示很懵逼。
刚才范总边批改文件边对他说:“你把手上的活都交给Susan,以后你就去投资部,帮我跟进影视化投资的项目。”
不怪张特助懵逼,范氏集团对娱乐圈的产业一直没怎么放在心上,怎么突然就把他派过去了。
直到后来,他发现范总让他投资的几个电影项目,主演都是蔡徐坤,他才察觉出一点猫腻来。范总虽然没有明说,但是行动上基本表明了,只要有蔡徐坤参演的电影,缺资金范总就去补上,不缺资金就把范氏旗下的奢侈品品牌Grace拿过去搞活动赞助,这样一来,赞助的次数多了,两边就顺势达成了合作,蔡徐坤就成为了Grace的新晋代言人。
7.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的,水逆是在所难免的,蔡徐坤自从拿到了第一个奢侈品Grace的珠宝代言之后,就在网上开始被人带节奏黑了。
安姐刷着微博看这些黑子上蹿下跳,觉得又好气又好笑,竟然还有人黑蔡徐坤演技差,金鸡奖影帝这么好拿的么!赫赫
安姐看着爆料贴对着蔡徐坤调侃道:“网上都在说你被范氏集团某高层包养了,还是个四十多岁的有妻之夫,爆料还放了照片和百度百科,说的有鼻子有眼的,要不是你连休假都跟我们工作人员在一起瞎混,我都快信了。”
“我要不是蔡徐坤本人我也要快信了。”说完边刷微博边笑。
“你还有心情笑呢,我叫人去查查是不是有人想要G家这块饼,才买水军黑你的。”安姐觉得蔡徐坤的心态也是没谁了,年纪虽然小,心态倒是挺稳的。
“反正这种事一两天热度散了就没了,先查一查是谁在泼脏水,到时候找个律师团告的他怀疑人生。”蔡徐坤倒是对这种无脑尬黑处于一个无所谓的态度,钢铁直男会怕这种沙雕黑料么。
“哇,这里有个人竟然扒出来,你出道后参演的每一部电影,除了前两部,主要投资方都是范氏集团!“
蔡徐坤听到范氏集团,才把视线从搞笑视频上转移到安姐身上,“嗯?不可能这么巧吧?”
“好像都是真的,G家是范氏集团旗下的品牌……“安姐无语的说,“你不会是瞒着我们偷偷找了个金主吧?”
……
“应该是巧合吧?哈哈……”这个哈哈蔡徐坤自己都有点怀疑。
8.
事实证明,世上哪有这么多巧合的事情啊。
在蔡徐坤突然被全网黑的时候,G家官博发布了一条微博,宣布蔡徐坤成为Grace史上第一位全球代言人,微博最后还顺便帮总裁表了一波白,因为范氏集团的总裁是蔡徐坤先生的粉丝,所以才有了以上一系列的投资项目。
这一波打了众多黑子一个措手不及,也让那些支持蔡徐坤的粉丝在微博欢天喜地。
抓破脑袋想了那么多黑暗的爆料,结果只是范氏集团总裁当粉丝支持自家偶像呢,还顺便宣布蔡徐坤成为了G家的全球代言人。
网上光速扒出了范氏集团总裁的单体个人照,#范氏集团总裁帅#这个话题秒窜热搜,不过很快就被范氏集团的宣发部门撤下去了。
蔡徐坤点开安姐发来的范氏集团总裁的照片,愣了愣,心情变得有些奇妙。
照片上这个人,在他拿金鸡奖影帝的颁奖典礼时,就坐在底下最显眼的地方,因为长得太过清俊雅致了,他下台之后还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后面活动结束后还上网搜了一圈,不过最后一无所获,就放弃了。
这世上还真有这么巧的事情,你悄然心动的人,也正默默地欢喜着你。

未完待续……

依旧是我最喜欢的总裁x明星,求点赞求推荐

下一棒@路过的吃瓜肥鹤 

评论(58)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